接力温情陪伴,一路暖心相随——记2017级新生报到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581

  2017年9月10日,外国语学院迎来了2017级新生。虽然初秋的雨水冰凉,但是为了保证迎新工作的效率和秩序,我院的迎新志愿者7:30就到达了迎新站点,用满心的热情迎接新生。

  迎新站点的志愿者们积极地帮新生撑伞、搬行李,并带领他们前往外国语学院办理报到入学手续。在辅导员与志愿者的引导下,家长在一楼咖啡厅休息,并与我院志愿者愉快地交谈,一些家长还为自己的孩子留下了新学期寄语。新生在102和103教室有序地办理了入学手续,领取校园卡及相应材料,登记个人相关信息,随后和家长一起合影留念并在候车室里写下了自己的新学期寄语与大学学习期望;最后迎新志愿者的引导下,新生和家长搭乘大巴车前往各宿舍。在宿舍区域迎新的志愿者们积极协助新生及家长领取相关物品,帮助新生顺利入住。

  期间,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华桂宏书记莅临我院,视察研究生及本科生的迎新报道工作,并充分肯定了外院的迎新工作的高效与有序。

  第一天来到外国语学院,2017级的新生们还有很多好奇与憧憬,希望通过家长见面会和班会能让他们对我院有更多的了解,并尽快融入集体,开启新的生活!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