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同进步 家校合作促成长——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来源:外国语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108

  

  9月10日教师节下午3时,在外国语学院225教室迎来了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出席本次见面会的有外国语学院党委王莹章书记、董海宁副书记、于涛副院长,以及团委书记魏姗老师、辅导员徐瑾老师、胡思雨老师。  

  首先,董海宁副书记代表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向在座的各位家长表达了最诚挚的欢迎和问候。接着,党委王莹章书记概括性地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文化和教育教学的软硬件现况,让家长放心地选择我校,选择我院。于涛副院长也致辞表达了对家长的欢迎,重点对我院的专业设置与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并简要地向家长介绍了本科阶段的教育计划安排。最后,董海宁副书记为家长们详细通报了本次录取的新生概况、学院及学生管理的相关规定,其中对于学生安全教育方面进行了重点解读。整个见面会气氛活跃,家长们掌声不断。  

  教育是一项极其复杂而细致的系统工程,需要学校、社会和家庭紧密配合。开展的本次新生家长见面会,便是家校合作的一个有力途径。只有通过家长与学校之间的有效沟通,才能使我们的教育更具针对性,更具有效性。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