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荣获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

来源:传媒学院发布时间:2017-09-21浏览次数:1676

    9月14日,江苏省教学成果奖获奖项目正式公布(见苏教人﹝2017﹞15号文),我院申报的《广告学专业学生策划与创意能力培养的探索与实践》项目荣获省教学成果奖二等奖,这是学院更名为传媒与影视学院以来获得的第一项省教学成果奖,也是江苏省广告学专业自1993年办学以来获得的第一项省教学成果奖,全国广告学专业少有的省级及国家级教学成果奖。

    我校广告学专业,是江苏省首批唯一的广告学特色专业(也是我校首批唯一的非师范类省特色专业)、省十二五重点专业(新闻传播类)、校首批品牌专业(省品牌专业培育点)。从1997年本科专业办学以来,始终坚持“市场需求导向”、“专业核心能力导向”、“实践创新能力导向”的人才培养理念,推行了一系列教育教学改革,构建了一整套的有助于强化培养学生实践创新能力与专业核心能力的人才培养模式和教育教学管理机制,取得了显著育人成效,学生获得的各类省级、国家级实践创新类比赛数量一直位居全校文科专业第一,全省及全国同专业前列;2011年以来,连续获得8项省优秀毕业设计或优秀毕业设计团队;学生就业与发展质量主要核心指标一直位居江苏省乃至全国同专业前列。

    省教学成果奖四年评选一次,本成果奖主要参与人是樊传果、薛媛、王慧灵、潘天波、姜吉荣、何靖、刘燕、傅蓉。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教学成果奖的培育和申报工作,多次组织召开教学成果奖申报部署会议、申报材料研讨会及专家专题指导,广告系全体教师和学院教务、学工、其他系科教师也从不同方面为此次教学成果奖申报给予大力支持。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发挥该教学成果奖的示范与激励作用,积极深化学院各专业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和教育教学水平。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