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纽约国际学术联盟IAA总裁来访师大附校

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333

2017915日,美国纽约国际学术联盟(InternationalAcademicAllianceIAA总裁米歇尔女士访问师大附校,附校校党总支书记朱景坤,副校长孙龙存,国际项目部主任张依固、林敏等接待来访。

在学校行政楼三楼会议室,朱书记就附校十五年一贯制国际化办学定位,师大附校师生国际化素养提升,同海外世界名校多维度联合协作,积极整合优质海外名校资源推进国际项目部多元化办学等事宜与米歇尔总裁进行了商谈。孙校长和米歇尔关于双方深度合作合同条款逐一商谈,涉及课程设置,外教师资资源配置,中西方教师学术互访培训,学生寒假暑假期间游学,双方责权利等诸多条款逐一商榷并达成一致,随后在双方现有合作协议基础上签订了师大附校国际项目部与美国纽约国际学术联盟补充协议。 

在接下来的国际项目部高一新生家长会上,米歇尔向家长们详细介绍了IAA师资状况,课程设置框架,美国世界名校大概状况,选择出国留学的学术要求、语言准备、社会实践活动的各类标准以及美国留学途径和程序等,并在随后的互动环节耐心细致的解答了家长们提出的问题。


新闻链接:

美国国际学术联盟InternationalAcademicAllianceIAA是一所全球首屈一指的国际教育机构总部坐落于美国纽约曼哈顿。从事国际教育和国际生留学30多年 有一支由美国知名大学校长、资深教授、北美洲知名企业家和国际教育行业专家组成的国际教育专家团队专门致力于为美国本土及国际学生打造个性化的教育模式为所有想实现美国大学梦的学生创造平等的竞争机会倾力促进高等教育国际化进程,与世界各地大学和教育研究机构合作办学世界多个国家50余所高中及大学建立合作项目,帮助超过1万名国际高中生、 大学生及研究生成功入学。

IAA同时在中国、印度和新加坡都设有学习服务中心。IAA特有的“美国荣誉高中项目”已遍布中国多所高中校园,其中包括来自纽约州立大学-纽博分校的“高中里的大学 (UHS)以及美国雪城大学的“进 步方案(PA)课程。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