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学院召开2017级军训动员大会

来源:新闻组发布时间:2017-09-20浏览次数:434

           914,电气学院2017年军训动员大会于8#-J102召开。学院党委王淑文副书记做动员讲话,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

    王书记向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提高思想认识,对军训高度重视,努力培养团队精神和集体意识,上好大学第一课;二是希望同学们要克服困难,学习发扬解放军的顽强拼搏精神和毅力,并把所学到的优良品德和作风贯穿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三是希望同学们在军训过程中严守纪律,服从指挥,做到令行禁止,杜绝自由散漫,有病有事及时请假;四是希望同学们注意安全,训练张弛有度,遇到问题及时跟教官和辅导员汇报、交流,并合理安排好自己的饮食和作息。此外,王书记还针对军训的具体要求提醒了几点注意事项,并强调了军事理论课的重要性。

    此次动员大会鼓舞了新生的斗志,指明了考核的方向,为新生接下来的军训生活明确了目标。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