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推荐“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先进典型宣传对象的通知

来源:组织部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973

各基层党委(党总支):

根据省、市委工作部署,近期将推出“两学一做”先进典型“群英谱”,在省市主要媒体进行宣传。请各基层党委(党总支)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做好组织推荐工作。每个二级党组织推荐名额为1名,推荐人应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有突出的事迹,能起到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为本单位党员群众所公认。推荐人应附系统全面、事例鲜活、语言简练的先进事迹材料(2000字左右)。请于919日(周二)中午前将《“两学一做”先进典型宣传对象推荐表》(见附件)及事迹材料上报组织部,电子版发送至组织部邮箱zzb@jsnu.edu.cn,电话835360196019,联系人:张存钊。

附件:“两学一做”先进典型宣传对象推荐表.doc

党委组织部

2017918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