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老年合唱团、汉韵合唱团参加徐州市“喜迎党的十九大《信念火红》金秋合唱比赛”获得好成绩

来源:离退处发布时间:2017-09-18浏览次数:1898

  9月10日下午,由市委宣传部、市总工会、市教育局、市文广新局和市文联联合举办的“喜迎党的十九大《信念火红》金秋合唱比赛”初赛在市人民舞台进行,校老年合唱团和汉韵合唱团代表学校参加了比赛。校老年合唱团以优美感人的《微山湖》、汉韵合唱团以铿锵激昂的《延安颂》征服了现场的观众和评委,最终突破重围,双双杀进9月27日的总决赛。

  在余守正和李金良两位团长的带领下,两个合唱团的老同志们积极组织排练。排练期间虽然冒着高温酷暑,但始终保持激昂的热情,克服一切困难坚持练歌不缺勤。在比赛中,老同志们用歌声传递了正能量,表达了对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美好祝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