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读成长密码,共话家园蓝图——记师大附校幼儿园学期初家长会

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7-09-16浏览次数:815

 为了让家长进一步了解幼儿园的日常工作,更加深入地认识儿童成长的秘密,2017914日下午两点半,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全园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我园邀请了江苏师范大学学前教育系刘剑眉副教授为家长们做了题为《解读儿童成长密码》的讲座。本次讲座为家长们剖析了36岁儿童的身心发展特征与规律,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科学的家庭教育建议,为家长朋友们提供了理论帮助和实践指导。家长们认真倾听,受益匪浅。

随后,刘凤芝园长向家长们介绍新学期的工作计划,明确了新学期的家园共育内容。后勤负责人张老师介绍了我园保健与安全方面需要家长了解与配合的相关事宜。

家长会不仅让每一位家长聆听到了科学的育儿方法,同时对幼儿园的一日活动有了更加清晰地认识,为今后的家园共育工作谱写新的篇章。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