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附校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

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527

913日下午,师大附校四百余名教师员工齐聚报告厅,举行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表彰在附校教育战线上无私奉献、成绩显著的教育工作者。副校长闫辉、孙龙存、周忠出席了此次表彰大会

孙龙存副校长首先宣读表彰文件,对全体受表彰教师给予充分的肯定,鼓舞了全体教职工的士气。大会颁发的奖项主要有:县区级以上综合奖、教育教学奖、服务育人奖和突出贡献奖。苏晓珊等20位同志获得区级以上综合及个人专项奖;郑梦林等60位同志获得课堂教学能手及科研创新奖;李莹莹等32位同志获得各级班级管理先进个人;阚久路等18位同志获得校园安全守护及服务育人奖;高三年级全体教师、初三年级全体教师获得突出贡献奖。

随后,闫辉副校长发表题为《质量提升赢得明天 ,内涵发展开创未来》的讲话,讲话回顾了办学四年来师大附校走过的历程,表达了对全体附校人的感谢,对全体教师节日的祝福。同时勉励受表彰的优秀教师以自己的模范行为进一步带动全体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更好地成为师德高尚的人、学识渊博的人、关爱学生的人、爱岗敬业的人。

表彰结束后,老师们在浓浓的节日氛围中观看了教师节文艺专场演出,童声合唱、情景剧、舞蹈、钢琴独奏,精彩的演出博得老师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路虽远,行则至;事虽难,做则成。新的学年,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将以志存高远、知责奋进的态度,不断磨练意志,砥砺前行;以锐意创新、永争第一的精神,不断创新求效,追求卓越,努力打造活力师大附校、魅力师大附校。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