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开展第二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17-09-14浏览次数:424

913日下午,根据校党委组织部的统一部署,图书馆在敬文报告厅开展了第二期党员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活动。学习活动由高正荣书记主持,图书馆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本次学习活动内容包括两个方面:一是徐州“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及我校“全国文明校园”创建动员会;二是观看《治国理政新征程》第一讲《决胜全面小康》、第二讲《改革要敢于涉险滩》、第三讲《法治兴国则国家兴》。

       开展本期学习活动对激励广大党员在徐州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我校“全国文明校园”创建中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深入推进图书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规范党员组织生活,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