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服务意识,全力保障迎新——信网中心圆满完成2017级新生迎新工作

来源:信网中心发布时间:2017-09-13浏览次数:430

  9月10日,在潇潇秋雨中我校又迎来了新一届八千余名莘莘学子,为我校注入了新的活力。为了保障学校各报到地点迎新系统、设备及网络等配套设施正常运行,给学子们提供全面、高效、便捷的信息化服务,信息网络中心在暑期即进行了精心全面的准备,在迎新过程中全程值守,为迎新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和保障。

前期准备早

  暑假期间,信息网络中心已经投入到迎新的准备之中,及时跟进各批次招生进展,收集新生数据,招生结束后,即将新生数据依次梳理、规格化并导入迎新系统和微哨平台,同时对新生数据进行核对,确保数据完整准确。
  为保证新生入校即可使用正式校园卡,暑假期间,信网中心工作人员即开始整理全校所有新生数据,并将数据交由卡厂印刷,完成校园卡制作、逐张初始化、分卡、配卡等系列工作,充分做好校园卡发放的各项准备。此次迎新共发放校园卡8742张,并为每张卡预充值50元。

网络保障强

  为保障迎新期间网络正常使用,中心开学前即对泉山校区迎新地点的网络进行了全面检查与调试;新生报到前,安排工作人员赴云龙校区和贾汪校区现场检查迎新前的技术保障准备,确保情况良好。9月9日和10日,中心派驻工作人员在三个校区的迎新现场驻点保障,对出现的问题及时进行处理。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迎新日网络环境安全通畅,迎新系统运行零故障,确保了迎新工作的平稳有序。

信息服务新

  迎新网和微哨中的“欢迎新同学”是新生了解学校的窗口,为了更好地利用信息化手段服务迎新工作,信网中心每年都对迎新系统和微信、微哨迎新进行更新升级。暑假期间,信网中心更新了迎新网,并改版上线了微哨应用中“欢迎新同学”,为新生提供了便捷的信息服务,使新生在入学前即对学校的吃、住、行等方面有了一定的了解。为了让学校领导及学院相关工作人员及时准确地了解迎新报到情况,信网中心在“欢迎新同学”中增设了分校区、分院系的报到人数实施统计栏目,各学院能实时查询到招生人数、报到人数等数据。

  近年来,信息网络中心以服务师生为核心,不断转变观念,努力提高服务意识和服务水平,配合学校顺利完成迎新保障工作。下一阶段,信息网络中心将总结迎新工作中的经验,找出存在问题,进一步优化迎新系统和各项服务,努力为学校的教学、科研和管理提供便捷可靠的信息服务。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