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部教师不一样的教师节

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782

    值此教师节来临之际,我校小学部开展了教师户外素质拓展活动。9月9日上午我校的部分师驱车来到了风之谷户外运动基地,开始了为期半天的户外活动。刚下车,师们面对眼前的攀岩场景都开始欢呼雀跃,并在入口处合影留念。走近攀岩处,师们都心情激动,跃跃欲试,有几个大胆的老师已经提前自己穿上了攀岩的装备,还有几个老师翘首观望。每一位老师都根据自己的实力选择了适合自己的攀岩项目,欢笑声,加油声一直在空中回响。大家互相鼓励,互相支持,互相加油,欢笑、汗水、紧张融合在一起,瞬间化为一种无形的力量,让在场的每一位老师都深受鼓舞。   

    攀岩后,师们把自己购买的食物摆上桌面,摘菜、烧火、炒菜、摆盘,没有提前的分工,却井然有序。赵远校长亲自下厨,土豆烧牛肉、丝瓜鸡蛋、西红柿鸡蛋等菜肴味道好、卖相佳。大家开心的坐下来,共同举杯,共祝节日快乐。此时此刻,小学部的老师们更像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大家吃着喝着,谈着笑着,工作中的烦恼和压力全都抛向脑后。
    拓展训练不仅让老师们的身心得到了前所未有的放松,还使小学部这个大家庭更加的团结友爱。大家都期待着下一次这样充满凝聚力集体拓展活动,期待每年都能过一个不一样的教师节。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