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通道”助力寒门学子圆大学梦

来源:学生处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1831

为确保我校2017级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入学,910日学生工作处专门在泉山校区、云龙校区设立“绿色通道”,为无力交纳学费的学生办理快速入学手续,接受学生及其家长关于奖助学金、资助政策、职业生涯规划、心理健康等问题的现场咨询。

报到期间,校党委书记华桂宏、校长周汝光、副校长钱进、刘广登及其相关部门负责人冒雨专门前往“绿色通道”看望经济困难的新生,与新生亲切交谈,嘘寒问暖,鼓励他们保持阳光健康的心态,积极参加勤工助学活动,端正学习态度,以优异的成绩争取奖助学金,通过个体努力缓解家庭经济负担。校领导还为经济困难的学生发放装了有基本生活用品、学习用品的爱心助学礼包。

今年,学生工作处根据新生分布情况,科学分配工作人员,为学生解决困难、传递温暖。全校共有500余名新学通过“绿色通道”办理了入学手续,实现了大学梦。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