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汝光校长一行到贾汪校区视察指导工作

来源:贾管委发布时间:2017-09-11浏览次数:1881

     2017910日上午,周汝光校长和蔡国春副校长冒雨到贾汪校区视察指导工作,校办、后勤管理处及科文学院等部门领导陪同。

周校长一行首先来到科文学院新生报到点,视察新生报到工作,了解新生报到情况、看望慰问参与迎新工作的师生。随后深入到学生食堂、宿舍和教室查看学生食宿条件及校区后勤保障情况,所到之处,周校长、蔡校长都与工作人员、新生及家长进行了亲切交流。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校区管委会仲兆华书记对校区的安全保卫、后勤服务、内外协调等工作进行了汇报,周校长和蔡校长对贾汪校区井然有序的报到现场、科学高效的迎新工作、优美整洁的校园环境、平安和谐的育人氛围和校区多年来所做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及赞扬。周校长指出,贾汪校区秩序良好、运转正常、协调到位,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得到师生及学校各方面的认可。今后,贾汪校区要继续坚守岗位、保障运行,一如既往地做好各项工作,为科文学院学生做好服务与保障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内外协调,为学校发展做出贡献。最后,周校长代表学校党政向工作在一线的教职员工致以诚挚的感谢和节日的问候。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