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汪区副区长耿薇一行到师大附校进行教师节慰问

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3479

97日上午,贾汪区副区长耿薇一行到师大附校进行教师节慰问,贾汪区教育局局长张先州陪同慰问。附校党总支书记朱景坤、副校长闫辉、孙龙存、周忠热情接待了耿区长一行。

耿区长一行详细了解了附校硬件建设、师资配备、开学运行等情况,深入教师办公室,关切询问了高中部教师的工作和生活。耿区长肯定了附校开学初各项工作的运转情况,对学校建校以来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赞赏。她说,附校办学四年来,克服了重重困难,全体教职工敬业奉献,耕耘在教学一线,在贾汪区、徐州市都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知名度。值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来临之际,耿区长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我校教师长期以来为学生的健康成长所付出的艰辛劳动表示感谢,希望我校教师能继续坚持学校“小班化、精品化、现代化、国际化”的办学特色,实践教育教学新理念,打造师大附校教育品牌,发挥引领作用,为贾汪区教育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