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点实验室举办学习暑期战略研讨会重要精神的全体党员会议

来源:重点实验室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1306


96日下午,药用植物重点实验室召开党支部全体党员会议。直属业务单位党委朱悦龙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荣鹏主持。

朱悦龙书记对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工作已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期望。朱书记建议加强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的的建设及领导班子的组建工作,并建议成立党小组,更好的发挥领导干部党建带头、业务带动的积极作用。对于支部创办品牌党支部的工作予以大力支持,并号召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配合推进学校和重点实验室深化改革。

直属业务单位党委委员重点实验室蒋继宏主任发言表示为实现高水平大学的建设目标,科技创新是重点实验室重要任务,希望党员围绕学校暑期战略研讨会上华桂宏书记和周汝光校长报告中关于党建和科技创新方面的具体内容和工作目标,锐意进取,勇于改革创新,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李荣鹏书记简要地汇报近期药用植物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工作情况,要求全体党员积极配合、落实上级党委的指示精神,坚持“立德树人的思想原则,加强党的建设,严守党的纪律,形成和维护稳定的政治局面,严格按照样板党支部的标准进行支部建设,努力成为模范支部。同时加强思想道德学习,在日常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进性、模范性带头作用,提倡大局观和奉献精神,全力配合学校和实验室的科技创新和深化改革工作。为建设高水平江苏师范大学贡献力量。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