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大附校荣获“贾汪区支持教育先进单位称号”

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17-09-08浏览次数:368

96日,贾汪区召开第三十三个教师节表彰大会,表彰全区教育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大力倡导尊师重教之风,激励广大教育工作者进一步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全区经济社会跨越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区领导曹志、李健、吴振成、吕宣瑞、耿薇出席会议。

曹志书记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全区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我区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曹书记在讲话中特别指出,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学校成为全市知名学校,提升了贾汪的教育教学质量,打造了贾汪的亮点。同时要求师大附校要发挥龙头作用,继续扩大规模,争取更好成绩。

在本次表彰大会中,我校荣获“贾汪区支持教育先进单位“称号,朱景坤书记在会上作交流发言。教师周芬娜,鹿静,韩莉莉等作为优秀教师代表上台领奖。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