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领导教师节前夕慰问我校先进工作者代表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17-09-06浏览次数:1365

95日上午,教师节前夕,徐州市教育工会主席徐涛一行专程来我校慰问省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代表沈正平教授。校工会主席潘永亮陪同活动。

徐涛主席代表市总工会向我校教职工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并向一带一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省市先进工作者沈正平教授送上慰问金。他希望先进工作者继续发扬成绩、爱岗敬业,为促进徐州市经济转型升级和淮海经济区中心加快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潘永亮主席汇报了我校省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在学校事业和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中所开展工作的具体情况;沈正平代表我校全体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感谢市总工会的关心,他表示,将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发挥优势,主动作为,努力为徐州更好发挥三个作用和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建真言、献良策。(一带一路研究院供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