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带队检查开学前校园安全工作

来源:保卫处发布时间:2017-09-05浏览次数:1923

92日上午,刘广登副校长带队检查开学前校园安全工作,校办、学生处、后管处、保卫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参与了检查。

本次检查是在各责任单位自查的基础上对开学前校园安全隐患排查及整改工作的督查回访,检查组重点检查了省药用植物重点实验室、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实验室、学生2食堂及清真餐厅装修改造情况、国际公寓装修改造及安全情况、云龙校区学生宿舍及食堂安全情况、配电室运行及值班情况等。每到一处检查组都详细询问了开学前安全管理、责任落实、隐患整改及开学准备情况等,指导相关责任单位做好开学前准备和安全管理工作。刘广登副校长强调各单位要切实做好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开学安全和较好的校园环境,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