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组织校卫队员开展业务技能培训

来源:保卫处发布时间:2017-09-03浏览次数:351

为进一步提升校卫队员的职业技能和综合素质,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纪律严明、作风过硬、无私无畏”的校园安防队伍, 82527日,保卫处在泉山校区组织全体校卫队员开展为期三天的业务技能培训。

825日上午,校卫队员业务培训开班仪式在17号楼106室举行,保卫处处长杨克合、徐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胡峰队长出席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保卫处副处长付强主持。 杨克合处长要求全体校卫队员要积极认真投入本次业务培训,全力参与各项培训任务,切实将培训内容应用到实际工作中,努力提升安保队员工作质量和实效,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保障校园安全。

胡峰大队长就我校案件发生情况、处置各类案件基本流程、应对突发情况处置原则等方面为队员作专题讲座。

82627日,在徐州市公安局内保支队与消防科负责同志的指导下,培训班组织开展队列训练、消防技能比赛、消防应急演练等内容,进一步提高队员业务素质,确保校园义务消防队能力到位、技能到位,切实做到每位队员熟练使用消防器材,能科学应对突发消防事件。

本次培训班主旨通过分主题、分类别的专业训练,落实年度工作安排中“专兼职安全队伍职业化建设,提升校卫队员实防基本素养,巩固队员消防安全技能,增强队员安防主人翁意识,切实做到校园安全工作基础牢固,校园安防服务质量有进一步提高。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