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广登副校长酷暑期间检查后勤集团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7-07-24浏览次数:1018

    2017年7月24日,由刘广登副校长带队,保卫处杨克合处长、学工处崔成前处长等人员组成检查组,对后勤集团所管理与服务的食堂、宿舍、自习教室等区域的安全工作进行全面的检查。后勤集团张亚军总经理、苏勇书记以及后勤领导班子成员,全程接受了学校的安全检查。
    这次检查,是对放假前后勤集团安全自查,隐患排查的再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刘校长着重询问了食堂原材料的进货途径、生产过程中隐患情况的处理、剩饭菜的处理情况。在施工现场,检查组成员对现场的安全管理与监理情况,一一进行了检查,并提醒施工人员一定注意安全。在学生宿舍与自修教室,检查组成员除对学生的用电情况以及人员的安全疏散进行重点检查外,刘校长又对后勤值班人员进行慰问与学生进行了交流。
    刘校长指出在高热天气中,食物极易腐败变质,各类食源性疾病开始进入高发期。因此,必须高度重视食品安全,严格规范管理,严禁“三无”食品、过期食品、假冒伪劣食品进入食堂。并要求所有食品加工出售场所、学生宿舍、自习教室、施工现场等要建立长效的安全监管机制。并要求相关安全责任人采取有效措施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校园平安有序。(人力资源部 陈莹 供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