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网络中心办公会议纪要(2004年5月10日)

来源:发布时间:2004-05-13浏览次数:103

  时间:2004年5月10日下午4:00―6:30
  地点:信息网络中心会议室(云龙校区)
  参会人员:管继栋、宋子强、胡学峰、谢俊、孙荣、孟凡立、殷丽
  会议记录:胡学峰
 
    5月10日下午,信息网络中心召开了管继栋主任任职后的第一次由全体成员参加的办公会议。
  会议由副主任宋子强主持。
  管主任发言说,他对担任信息网络中心主任一职感到高兴,并表示要以此为起点,尽快了解熟悉网络中心工作情况,克服自身技术业务不足的缺点,与宋主任密切配合,使整个信息网络中心协调一致,共同建设团结、诚信、高效、务实的信息网络中心。
  管主任说,信息网络的发展代表着学校的办学水平,是未来学校快速发展的重要支撑,我们有义不容辞的责任做好这项工作。对未来一个时期包括近期的工作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1. 学校对信息网络中心领导的调整表明对信息网络中心的工作更加重视,我们要把握这个机会,重新认识信息网络中心在学校工作中的地位,充分认识开展校园信息化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抓住机遇不放松,把信息网络中心做大、做强。要加大宣传的力度,让全校师生员工都了解并支持信息网络中心的工作,进一步争取学校的信任和重视。
  2. 加快信息化校园建设。信息网络中心要充分认识到自身工作在学校工作中的重要性,积极发挥作用,明确岗位职责和工作范围,协同有关部门,做好建章立制工作,进一步完善制度体系,规范网络运行、管理、监管机制,使我校的信息网络工作走上快速、健康的发展轨道。
  3. 信息网络中心要树立良好形象。信息网络中心成立以来,一直保持了良好的工作状态和工作作风,每一位工作人员都能以高度负责的工作责任心和工作热情积极工作,取得了很大的成绩。今后要结合教学迎评,结合整顿机关工作作风,充分发挥信息网络中心人才和设备资源的优势,树立良好的窗口形象,更好地为学校教学、科研、管理工作服务,为全校师生服务。
  4. 近一阶段要重点处理好以下几个问题:首先是徐州师范大学网站的问题。要在校党委、校行政的领导下,会同党办、校办、宣传部等部门,抓紧时间对网站的版面内容进行更新充实,在充分展示学校形象,提供更多、更新、更方便、更快捷的信息服务上下功夫,使徐州师范大学网站的面貌焕然一新。其次是五省通衢BBS的建设和管理问题。要建立良好的运行管理体制,争取学校更多的重视和充分介入,使BBS能够健康有序地运行,使之成为我校信息建设的一个亮点。再次是加快我校办公自动化等应用系统的建设工作,推进我校的办学水平再上新台阶。
  对于下半年信息网络中心搬迁工作,管主任特别指出要从现在开始就行动起来。信息网络中心的搬迁不仅涉及到本部门的工作,更是关系到整个学校网络结构的大调整。这是一项复杂而事关全局的工作,一定要做好规划,制定工作进程,前期准备工作要做细、做实。要充分考虑到搬迁工作的重要性、全局性和复杂性,积极主动地与基建、后勤、设备等相关部门联系协调,密切配合,保证搬迁工作圆满完成,确保万无一失。
  随后宋主任对近期及搬迁前的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细化了工作内容,明确了每个人的工作任务并提出了时间要求。
  最后,信息网络中心全体人员对管主任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更加积极主动,全力配合管主任的工作,服从领导,遵守纪律,规范管理,热情服务,塑造良好形象,取得更好的工作业绩,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