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9次业务学习:Eyou邮件系统的管理与维护

来源:发布时间:2004-05-21浏览次数:127

时  间: 2004年5月19日(星期三)下午
地  点: 信息网络中心会议室
主 讲 人: 谢俊
参加人员: 宋子强,胡学峰,孙荣,孟凡立,殷丽,葛帅
主  题: Eyou邮件系统的管理与维护

主要内容: Eyou邮件系统是目前我校正在使用的邮件系统,具有@xznu.edu.cn 后缀,支持WEB和邮件客户端两种方式收发邮件。Eyou邮件系统的管理分为三个层次:邮件用户管理、域管理和超级管理员管理;结合本人的使用心得,对邮件用户管理中的网络存储、地址簿和POP3收信的功能和设置,域管理中的批量添加用户、列表用户管理、组管理的功能和设置,超级管理员管理中的流量统计、服务器监控等功能作了讲解;为我校即将实施的允许教师免费申请电子邮件账号,在技术层面上作好相应的准备。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