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DEC校园免费测评万里行”活动

来源:发布时间:2004-05-25浏览次数:71

  MyDEC是国家信息产业部电子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的技术支撑单位,负责国家信息产业IT职业技术资格认证全国执行工作。
  2004年5月,MyDEC在全国100多所高校开展免费的职业技能测评活动,我校与MyDEC徐州培训点合作承办此次活动。
  职业技能测评是了解和肯定自己职业技术能力的一个有效途径。MyDEC作为全国专业测评机构的权威性使测评结果更为可信,在就业中将使您获得一个更具有说服力的条件。
  详细情况您可以访问MyDEC网站:http://www.mydec.net以及http://alpha.xznu.edu.cn/mydec/index.htm
  本次免费测评活动不收取任何测评的费用,只收取手续费10元每科。通过测评后,你可以自愿申请获得相应测评科目的证书。请有意参加测评的同学按照以下提供的信息报名: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底 每日中午12:10分至2:00,晚上7:00至9:00。
  报名地点:泉山校区敬文图书馆3楼阿尔法工作室;云龙校区信传楼5楼阿尔法工作室。
  报名时须携带:个人身份证复印件一份,2寸彩色证件照片两张/科,手续费10元。
  信息网络中心将及时将报名人数统计上报MyDEC并组织在线测试,及时通知考试时间和地点。
  咨询电话:3867363
  主办:信息网络中心
  协办:阿尔法工作室

                           信息网络中心
                           2004年5月25日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