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2次业务学习:如何做好用户服务

来源: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04-06-18浏览次数:80

日    期:   2004年6月16日
地    点:   信息网络中心会议室
主 讲 人:   殷丽
参加人员:   管继栋,宋子强,胡学峰,谢俊,孙荣,孟凡立
主    题:   如何做好用户服务
主要内容:
    随着我校校园信息化建设的不断发展,信息网络中心已为全校教职工提供了诸如Email、视频点播、软件下载等多项服务,其中教工宿舍网更是属于运营性质的服务。每天,我们都会因为不同的服务而不断地和不同的用户接触。这些接触,成为全校教职工了解信息网络中心工作,认识信息网络中心职能的窗口和桥梁;这些接触,也使我们不可避免地增加了与用户产生摩擦的可能性。
    本次业务学习围绕如何做好用户服务这个主题,从新东方校长俞敏洪《做人做事的一点体会》中所谈到的做人做事的几点原则出发,结合网络中心目前为全校教职工所开展的各项服务,在全中心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对更好地做好用户服务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