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法工作室主任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葛帅当选新一届主任

来源:发布时间:2004-06-21浏览次数:81

  2004年6月20日下午,阿尔法工作室在泉山校区工作室举行了主任换届选举会议。在经过竞聘演说和答辩之后,阿尔法11位成员通过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葛帅为新一届工作室主任。
  阿尔法工作室目前的运作模式始于2003年9月,这次改制确定了在工作室设置一名学生负责人,即阿尔法工作室主任一职,负责统领所有成员按照目标进行工作,主任任期一年,最多可连任一届。阿尔法工作室主任对阿尔法拥有的硬件和软件资源享有较高的配置权力,对人员的管理也享有较高的权力。工作室主任由选举产生,参与主任岗位竞聘的人员要提交申请并公示,要在全体人员会议上作竞聘演说并接受提问,最终由阿尔法所有现任成员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主任人选。2003年度由于对主任职位的权责还不很明确,决定由指导老师胡学峰代理主任一职,通过选举产生工作室副主任。社会发展学院景路同学以多数票赞成当选为工作室副主任。
  经过近一年的工作实践,阿尔法目前的运行体制日渐成熟。按照计划,每年的6月为主任换届选举的日子。今年参加主任职位应聘的只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葛帅一个人。在6月20日的竞聘演说中,葛帅充分展示了对主任职位的认识和未来的工作方向、工作思路和工作计划。在随后的竞选答辩中,工作室成员积极的对她的计划进行了询问。最终,葛帅以全票通过当选为新一届的工作室主任。
  根据安排,7月1日晚将举行主任就职宣誓仪式,葛帅将接替景路正式成为阿尔法工作室主任。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