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6次中心学习:RG-SAM的规划与部署

来源: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05-06-17浏览次数:64

时    间:2005年6月15日
地    点:信息网络中心多媒体室
主 讲 人:宋子强
参加人员:管继栋、谢俊、孙荣、孟凡立、殷丽、燕丽艳
主    题:RG-SAM的规划与部署
主要内容:

  在校园网中实施用户端的入网认证是加强网络安全和网络管理的重要手段。根据信息网络中心的工作安排,拟在建立二级网管队伍的基础上,有步骤地实施入网认证,本次学习主要讨论了基于802.1x协议的认证计费系统的规划与部署问题,包括服务器的选择与配置、操作系统、IP地址分配、用户端分发、运行和管理等。针对运行维护过程中可能出现的一些问题,大家也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另外,根据上周在大连召开的关于校园网建设和管理的会议精神,以及参观东北财经大学、大连海事大学两所高校网络中心的体会,结合我校在校园网建设中的若干做法,对如何更加务实地建设高水平的校园网络进行了探讨。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