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矿业大学同行到访进行技术交流

来源:人员机构发布时间:2005-09-09浏览次数:406

  2005年9月7日上午,在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任主任左明教授的带领下,主要由网络技术人员和网络管理人员参加的中国矿业大学同行一行8人到访我校信息网络中心,进行技术交流。
 
  左明主任首先表明了此行的来意,一是就教学评建问题了解我校信息网络中心的具体情况,二是在校园网络建设尤其是中心机房建设方面详细了解我校的思路和做法。左明主任特别强调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的,希望能比较深入地进行交流。
 
  我校信息网络中心主任管继栋说,矿大网络中心与我们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关系,互帮互学,给我们的支持也很多。在教学迎评方面,我们先走了一步,有一些体会,但还不能称为经验。在校园网建设尤其是中心机房建设方面,我们根据一贯坚持的“务实、高效、创新”的理念,在资金紧张、时间紧迫的情况下,克服了很多困难,不靠高投入取胜,而是用“心”努力,把好设计关,花费不多但做到了机房整洁有序、管理方便和稳定可靠。近一年来的运行情况表明,机房建设还是非常成功的。
 
  校信息网络中心副主任宋子强就迎评材料的组织整理、技术保障、机房建设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向矿大同行一一作了介绍。信息网络中心的胡学峰、孟凡立、孙荣等同志也分别谈了在一些事务和技术处理方面的具体做法。
 
  之后,大家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然后参观了信息网络中心的整体环境、网络管理室、信息管理室和中心机房。
 
  在参观结束后,大家又再次回到会议室,就参观的感受和一些具体问题展开进一步探讨。左明主任对我校信息网络中心工作人员昂扬的工作风貌和良好的敬业精神大加赞赏,在整体环境布置方面简约、统一又不乏个性,将“务实、高效、创新”的要求落实到了工作中的每一个方面。同时,对我校信息网络中心在中心机房方面的理念和建设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把握整体、关注细节,走在了全省高校的前面”。
 
  最后,双方约定,今后将以各种方式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和合作,密切双方关系,为推进两校的教育信息化的进展而共同努力。


中国矿业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主任左明教授(右一)讲话


校信息网络中心主任管继栋介绍情况


参观信息网络中心整体环境


中国矿业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网络部主任侯效礼(左二)详细了解中心机房的建设情况



机柜后面也要仔细观察了解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