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9次中心学习:信息网络中心内部网的建设

来源:发布时间:2005-09-15浏览次数:65

时    间:2005年9月14日
地    点:信息网络中心会议室
主 讲 人:胡学峰
参加人员:管继栋、宋子强、王保义、谢俊、孙荣、孟凡立、殷丽、燕丽艳
主    题:信息网络中心内部网的建设

主要内容:

    从中心成立就曾有过建设内部网的计划,但是因为时间和精力的关系一直没有实施。内部网应该是中心的一个资源管理系统,可以实现中心所有人、财、物的统一管理和交流,但是这样的一个系统建设周期长,费时费力。因此,内部网的建设首先从信息的整理和交流做起,把中心的相关数据用web的方式加以整理,把一些停留在个人PC上的数据通过内部网相互沟通。针对这一目标,内部网选择了BLOG作为系统的基础。以下是本次学习的要点: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