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蓝空间终止静态主页服务

来源:发布时间:2005-11-07浏览次数:57

  从2005年11月7日起,超蓝空间(http://web.xznu.edu.cn)不再受理静态空间的申请,终止静态主页服务。对于已经申请的用户将继续按照服务规范提供高质量服务,对于不符合服务规则的用户进行清理。已经申请但未获批准的用户将不会获得批准。
  超蓝空间是信息网络中心从2001年5月开始提供的一项面向全校学生及学生组织的网站空间服务。开设此服务的主要目的是为全校学生提供一个放置个人网站的空间,空间只支持静态网页,不提供asp等动态网页技术支持,开始时提供的空间是20M。
  超蓝空间服务的开设受到了校内热爱网站设计的同学的欢迎,用户数一度曾达到数百人,也涌现了很多出色的个人网站。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个人网站设计技术和理念不断更新。Blog(博客)技术的出现极大改变了个人网站的建设格局。基于静态主页的个人网站设计需要掌握较为复杂的网页设计知识,大容量信息管理维护不便,搜索查询不便,因此最近两年来,超蓝空间的静态主页用户逐渐减少,已经申请的用户网站更新缓慢,甚至停止了更新。正是基于这些情况,超蓝空间决定停止静态主页空间服务。据悉,不久以后将推出面向全校师生的Blog服务,为校园内个人网站建设提供新的稳定的平台。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Email:jsnuztjy@jsnu.edu.cn Tel:83403128(3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