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义务清除杂草”劳动教育主题活动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4-28浏览次数:2118

 

立德树人,劳动为先4月26日,我校学工处组织初中部、高中部师生开展了“义务清除杂草”劳动教育主题活动进一步弘扬劳动精神,教育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懂得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道理。

  

除草活动采取分组划片的方式进行并为师生们配备了耙子、拔草手套等各种专业除草工具同学们老师的指导下准时到达指定区域,一到现场便迅速投入除草工作,他们分工合作、相互配合、干劲十足,在不到1小时时间内圆满完成除草任务

此次主题教育志愿服务活动以服务师生为理念,从身边事入手、从重点处着眼,结合季校园杂草安全隐患整治这一事关师生安全的实事,切实将劳动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做到深处。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