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抓重要环节 消除安全隐患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886

    根据校安委会关于校园安全隐患排查的通知要求,6月22日上午,后勤集团张亚军总经理,苏勇书记、顾继春副总经理带领饮食中心负责人以及集团安全部门工作人员,联合校保卫处李广强科长对全校范围内食堂、超市进行了食品安全的隐患排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着重询问了原材料的进货途径、生产过程中隐患情况的处理、剩饭菜的处理情况。提出随着气温的逐步升高,各类病原微生物生长繁殖加快,食物极易腐败变质,各类食源性疾病开始进入高发期。因此,必须高度重视食品安全,认真抓好重要环节,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食品安全。要完善食品原料索证索票进货查验记录制度,必须与供货方签订食品安全供货协议。严格规范食品留样,所售食品留足留全48小时。严禁“三无”(无生产厂家、无生产日期和保质期、无生产许可证)食品、过期食品、假冒伪劣食品进入食堂和超市。
    检查过程中对发现的问题,能现场整改的,已经要求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采取有效措施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检查组最后要求所有食品加工出售场所要对食品卫生安全建立长效的监管机制,定期进行专项检查,并做好台账记录。做到严格自查,落实整改。从而,坚决消除食品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平安有序。(人力资源部 朱光 供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