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在校教职工排球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7-06-22浏览次数:967

    在6月8日至20日校教职工排球赛中,后勤集团男女代表队双双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比赛全校共有30支参赛队300多名队员参加,竞争比较激烈。后勤集团领导高度重视,精心指导队员遴选、训练和比赛组织安排,苏书记、郝书记多次到达赛场为队员加油鼓劲,顾总更是老当益壮带领年轻的队员积极投身比赛中。集团工会专门组织队员和领队、教练进行赛前训练,认真做好每天赛事联络和赛况播报,积极为男女赛场做好赛事服务保障工作。
    第一阶段,后勤集团男队、女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经过激烈的比拼,双双挺进前八强。
    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赛场上更是强手对决、精彩纷呈、扣人心弦。集团队员继续发扬敢打敢拼的精神,不畏强手,奋勇争先,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女队获得第五名,男队获得第六名的好成绩。
    比赛结束,苏书记第一时间向集团男女代表队表示祝贺,苏书记充分肯定了集团队员赛场上敢打敢拼,不畏强手,为集团荣誉而战的精神和品质。他强调集团之所以能取得如此优异成绩,是大家不怕苦不怕累,坚持不懈、勤学苦练的必然结果,也是集团不服输、拼搏奉献的优良传统的客观反映,体现了集团职工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他希望,以此次比赛为契机,集团全体职工能进一步加强体育锻炼,增强身体素质,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全身投入到后勤改革建设当中,为集团创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集团办公室 尚玉珠 供稿)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