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暑假开放通知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13-07-02浏览次数:897

 

    根据学校放暑假的通知精神和图书馆实际情况,图书馆定于7月10日下午5:45闭馆,为了便于师生暑假期间借阅书刊,图书馆暑假期间开放安排如下:
    一、开放部门
    1. 泉山校区馆
    (1)敬文读者服务部 (文科书库一、文科书库二、文科书库三、理科书库、图书阅览室一、图书阅览室二、图书阅览室三、特藏文献中心)
    (2) 专业文献读者服务部 (数学文献中心、工学文献中心、艺术文献中心)
    2.云龙校区馆
    云龙读者服务部(图书外借中心二、报刊阅览室、专业图书阅览室)
    二、开放日期
    每周五上午8:00—11:30 (首次开放7月19日 至末次开放8月23日 );特藏文献中心开放二次(7月26日、8月16日)。
    三、为了满足教育硕士班暑期学习查阅专业文献的需求,敬文馆图书阅览室二、图书阅览室三、培训室(106机房)开放日期为:每周二、五8:00—15:30( 首次开放7月16日 至末次开放8月23日)。
    四、假期内到归还期限的图书,延期至2013年9月14日前归还,逾期不还按超期处理。


图书馆
2013.7.2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