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召开院史编纂工作启动会

来源:发布时间:2023-03-24浏览次数:440

324日上午,学院召开院史编纂工作启动会,院党委书记周显洋,院长杨现民,院退休教师代表、院史编撰工作顾问于素云及院史编撰小组全体成员参见会议。

周显洋宣读了院史编撰工作小组名单,并为院史编撰顾问于素云、张永常颁发问聘书。


    在会上,杨现民介绍了开展此项工作的背景、意义、主要考虑和具体安排。他指出,学院专业办学有近四十年历史,根据国家需求和学校事业发展的需要,学院专业办学几经调整,经过几十年师生的共同努力,特别是2016年学校组建智慧教育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以来,学院事业发展积蓄了底蕴,形成了自己的文化。学院开展院史编撰工作,充分发动全院教师及退休教师的力量,深挖学院历史,梳理学院发展轨迹,增强师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史为鉴,继往开来,开创学院发展的新局面,为学院文化建设赋能助力。

与会成员深入研讨,梳理工作思路,进一步明确了工作方法和步骤,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周显洋在总结发言时强调,院史编撰工作作为学院2023年重点工作之一,时间跨度大、工作任务重、要求精度高,是学院发展过程中的一件大事,工作小组一定要充分认识院史编撰的重要性,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参与同志要积极配合、通力协作,举全院之力把这项工作做好。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