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放鸣书记调研后勤集团党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17-06-08浏览次数:1011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6月2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徐放鸣、副校长钱进、党委办公室主任马志友、后勤管理处处长吕建刚、组织部副部长戚洪深入一线,调研后勤集团党委基层党建工作,并专门听取工作汇报。后勤集团党委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徐书记一行先后走访了集团党委四、五、六3个基层党支部,对集团党委基层党建工作表示肯定。在调研中,六支部的“最佳党日活动”项目公益书柜得到徐书记的认可,他表示在阅览室建立“图书循环系统”,让同学们的书“活起来”创意新颖,意义深远。徐书记向书柜捐赠了《审美文化与形象诗学》等4本著作,并签字留念。同时,徐书记与学生们亲切交谈,了解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在四支部,徐书记听取了公寓信息化工作进程汇报,详细询问了为学生提供便捷自助洗衣服务的智能洗衣机使用情况,并参观了24小时自习室和党支部活动项目“爱心墙”。在五支部的清真餐厅,徐书记强调要充分尊重少数民族师生的风俗习惯,肯定了清真餐厅的回迁方案。在食品加工中心详细了解了肉类、面食安全卫生的生产过程,徐书记强调,一定要加强食堂安全卫生和质量管理,确保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餐饮服务。

徐书记一行在走访基层之后,专门听取了集团党委苏勇书记关于抓党建促发展的专题工作汇报。苏书记着重介绍了后勤集团党委党建基本状况、党建工作创新举措、集团党委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集团张亚军总经理专题汇报后勤集团改革发展工作,对近期泉山五食堂、二食堂多功能餐饮服务改进项目实施、清真餐厅改造、“苏师便当”餐饮外卖服务、公寓自助式智能洗衣机APP推广应用、服务师生的高效便捷维修服务职能调整等情况也作了汇报说明。集团党委班子表示,集团党委要在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在校职能部门的支持下,迎难而上、恪守使命、勇于担当、谋求发展,团结带领广大员工共同谱写后勤集团改革发展的新篇章。

徐书记听取集团党委工作汇报后,对集团党委近期工作面貌改进和取得的工作成效表示认可也对集团党委基层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徐书记建议,首先,扎实推进“两学一做”规范化、常态化,根据后勤工作特色,发挥“全员育人”的思想理念,寻找党建工作创新点和着力点其次,集团党委发挥环境育人的优势,将“文化育人”落到实处,塑造有特色的后勤文化。徐书记充分肯定集团党委多年来对学校发展做出的贡献,同时鼓励集团党委要正视历史遗留问题,坚持市场化走向,积极进行开放探索,校党政也将积极给予政策支持,推进后勤基础设施改善。

徐书记一行到集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体现了校党委对集团党委的重视和关注,集团党委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基层党员作用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新成效。(张洁  文/图 )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