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会一品:庆“三八”节女教职工“快乐软排”联谊赛顺利举办

来源:校妇联发布时间:2023-03-14浏览次数:1158

由校工会、妇联主办,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工会与妇联承办的一会一品项目“快乐软排”健身活动旨在激发我校女教职工健康意识,因地制宜开展适合女教职工自身的群众健身活动,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发展群众体育,推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深度融合。

3月8日,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当日下午,在结束了一天的紧张工作后,来自体院、化院、生科、地测、机电、电气、图书馆、后勤、离退处等多个部门的参加“快乐软排”健身活动的女教职工如约来到排球馆,酣畅淋漓地打了一场又一场友谊赛。赛场上,队员们配合默契,球友们激烈交锋,攻防不断转换。防御时,队友们积极跑位,奋力救球,严防死守;进攻时,二传手娴熟地组织进攻,攻手大力扣杀,灵活吊球。整个赛场热火朝天,紧张的呐喊与肆意的欢笑响彻整个球场。

此次友谊赛增强了球友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加深了球友之间的感情和友谊,使大家绷紧的心弦得到彻底的放松,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女神节下午。同时,该活动彰显了我校女教职工积极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风貌。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