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时间:2023-03-02浏览次数:547

22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301会议室召开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关工委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沈道海主持。

沈道海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国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上的重要指示、《关于加强新时代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加强新时代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工作的意见》等文件,强调要认真贯彻中央要求和学校工作部署,在思想上进一步高度重视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工作,在原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查漏补缺,继续推进做好相关建设工作,尤其是档案材料的整理和上传工作。

随后,根据《关于开展二级学院关工委优质化建设合格认定工作的通知》要求,与会人员逐项对照自查自评表和申报材料清单,结合已开展的工作,逐一梳理了支撑材料准备情况,并对做好2023年关工委具体工作进行了充分研讨,大家积极献言献策,现场讨论热烈。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