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学院顺利举办2006级教育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报告会

来源:发布时间:2008-10-07浏览次数:672

 

       
     2008年9月29日上午8:30至中午12:30,在信息科技大楼1506和1508室,数学科学学院举办了2006级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学位论文选题报告会。
     报告会共分两组,分别由吴晓红教授和黄晓学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2006级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全体学位论文指导老师参加。
     专家组秉承数学科学学院严谨的治学传统,在认真听取研究生陈述,并在认真讨论的基础上对每一位研究生的选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由于事先各位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所以,绝大多数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选题得到了专家组的认可,顺利通过了选题报告。但也有部分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的选题报告需作较大修改,经专家组研究决定,有几位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需在11月2日再进行一次开题报告。
      通过学位论文选题报告会,各位教育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进一步理清了思路,为保证顺利地、高质量地完成学位论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