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级特色 从这入手

来源: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0-04-26浏览次数:791

 

 

    近日,师大附实校小学部南校区举行第二十二期班主任培训,邀请鹿金环老师为大家分享了她的特色班级文化秘诀。小学部南校区副校长、班主任工作室创建人郑梅娟主持培训会。

 

 

特色的班级文化具有一种无形的教育力量,也更能让一个班级有凝聚力。鹿金环老师通过两个案例向大家分享如何在班级活动中出亮点、出成效。她提出几点建议:1.分析班级的实际情况,学会扬长避短;结合自己班级学生特点,设计班级亮点;3.发挥孩子最大作用,找适合他们的角色;4.形成适合自己的班级体系。随后,鹿老师还向大家展示了她的手工作品。

 

 

郑副校长进行了总结:班级是班主任展示智慧的舞台,尽情地去设计,让它变得更有特色,更有情调,更加诗情画意。

 

 

此次培训,为老师们提供了更多关于班级活动开展的可参考建议。在接下来的活动中,相信班主任们的智慧会更加淋漓尽致地体现。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