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举行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优胜奖初赛

来源: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2-12-06浏览次数:818

        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为进一步推进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构建一流教育教学体系, 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育人能力,引导广大教师潜心教书育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院于11月25日举行了第十一届青年教师教学优胜奖的初赛。为了更好体现评比的公正性、科学性和指导性,学院特别邀请了学校教学督导组欧阳文珍教授、沈涛副教授,生科院党委书记汪颖教授担任评委。

        我院11位青年教师逐一登台,展示了自己的教学能力。根据比赛规则,每位教师以20分钟为限进行教学演示,他们围绕所讲的知识点,穿插影音素材,旁征博引,对所讲知识点进行了深入阐释。教学语言准确生动,教态自然大方,精彩完整地展示了授课过程。初赛评委会根据参赛教师的授课情况和教案、讲稿、教研项目、教学获奖等材料进行了评审,并进行了现场打分。

        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提升我院广大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搭建青年教师成长平台,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在本次比赛中,不仅看到了精彩的课堂,更看到了“师魂”在我院青年教师身上的体现,此次比赛获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