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教育学院关工委组织开展“督导眼中的学风建设”专题讲座

来源:学工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505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2022年11月23日下午,智慧教育学院在静远楼608召开了“督导眼中的学风建设”专题讲座。讲座由学校学风督导、学院关工委委员于素云老师主讲,院党委书记周显洋,辅导员段阳阳以及本科生、研究生班长、学习委员等学生干部参加活动。

于老师结合自己多年的督导工作经验,从学风的概念、学风建设的意义、学风建设目前现状及改进措施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于老师指出,对于学风建设,同学们应当从学习的源动力着手,掌握正确的学习方法,学会自我教育,并对参加讲座的考勤班长提出了要求,如规范考勤方法、严格考勤纪律等。帮助班干明确了学生干部在班级学风建设工作的职责,有利于促进学院良好学习风气的形成及青年学生良好品德的培养。

本次讲座,是学院关工委常态化活动之一,学院积极挖掘资源,搭建平台,让退休老同志继续发光发热,关心关爱学生。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