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备战】后勤集团“全面谋划,提早安排,抓细抓实”做好开学前各项服务保障准备工作

来源:后勤集团发布时间:2020-04-07浏览次数:1210


为保障我校春季学期学生分批有序返校,后勤集团积极应对,全面谋划,提早安排,抓细抓实各项服务保障工作。

46日,后勤集团再次召开中层干部会议细化落实开学前的各项后勤保障准备工作,后勤集团总经理张亚军主持会议,后勤集团领导班子和集团各中心(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张亚军总经理传达了学校有关会议精神,并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各中心(部门)要根据学校开学时间合理安排职工返校,同时也再次强调要做好返校职工、门面房租户及食堂供货商人员信息核实监管工作,要求所有返校人员均需出示“苏康码”,签订“承诺书”;二、各中心(部门)要尽快将各类服务指引、标示标牌制作张贴到位,同时利用好集团新媒体平台提前将各类服务指引推送给师生,让师生入校后能尽快适应疫情管控期间的校园生活;三、各中心(部门)要根据学校《防控工作方案》及相关岗位《工作手册》提前对各类人员的开展培训工作;四、各中心(部门)要做好防疫、消杀等物资储备工作,采购部和饮食中心要提前与供货商洽谈,做好食堂原料的保障供应工作。

随后各中心(部门)根据学校《防控期间工作方案》及上周工作布置会上的要求,对照本中心(部门)的工作安排,汇报了本中心(部门)开展的各项特色工作及取得的成效和面临的问题和困难,集团领导分别对提出的问题现场讨论,确定解决方法。

最后,集团党委书记刘云龙作总结并提出以下六点要求;一是要抓细抓实、按防控工作要求扎实做好每项工作;二是要落实工作责任,各负其责;三是要落实安全底线;四是要守法、守纪、守规;五是要勇于创新工作;六是要党员干部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带头做表率。他还特别强调各中心(部门)要注意时间节点,每个细节都要做好通力合作,协调并进,确保做好我校春季学期学生分批有序返校期间的各项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