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工会领导看望慰问附属学校疫情防控一线教职工

来源:基金会发布时间:2020-04-04浏览次数:1617

4月3日下午,江苏师范大学工会主席潘永亮、副主席高小平一行到附属学校看望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工,并向附属学校捐赠2500只防护口罩。

附属学校党支部书记、常务副校长顾抗代表学校对潘主席、高主席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附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潘永亮主席代表江苏师范大学工会向附属学校捐赠了2500只防护口罩,顾抗副校长代表学校接收了捐赠,并向师大工会表示衷心感谢。潘主席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校园环境整治情况、消毒消杀、值班值守及物资储备及开学准备情况,对我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我校坚守疫情防控一线的教职工表示诚挚慰问。

附属学校也将在江苏师范大学和上级部门的指导下,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精准施策,科学防治,确保师生员工平安健康。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