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会一品项目】“留存光影,定格美好”手机短视频拍摄与剪辑培训(第二期)通知

来源:工会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959

各基层工会、妇联:

在新媒体时代,短视频已成为人们“留存光影,定格美好”的流行工具。由校工会、妇联主办,传媒与影视学院承办一会一品项目:“留存光影,定格美好”手机短视频拍摄公益活动(第二期)将于近期举办。传媒学院根据广大师生用短视频拍摄生活、记录美好的这一需求,发挥专业特色,邀请学院专业教师主讲短视频的后期制作,用光与影的艺术将人生中的美好时刻定格。活动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11月23日(周三)下午2:30

二、活动地点:

云龙校区6号楼传媒学院会议室

三、人员范围:

面向全校教职工,为保障活动质量,限报20人(按报名先后顺序)

四、活动内容:

活动主要分为三个主题:1.如何用手机拍摄短视频;2.短视频如何制作3.短视频如何运营

五、参与方式:

请有意参加的老师于11月22日15:00前,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真实姓名等信息,额满为止。联系人:赵莹,电话:83656696。

 “留存光影,定格美好”(第二期)活动报名

 

 

 

校工会、妇联

2022年11月21日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