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家抗疫,做健康女神——图书馆庆“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之一

来源:图书馆发布时间:2020-03-12浏览次数:313

寒冷的冬天静悄悄地离去,温暖的春天正踏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走来。在这个举国上下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我们迎来了第110个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彰显图书馆女同胞为集体、家庭的和谐作出的贡献,展现广大女职工自尊、自强、自立、自爱的魅力女性风采,图书馆工会、妇联策划开展了“宅家抗疫,做健康女神”集体健身活动

381930通过钉钉APP视频会议的形式,首先进行了健身活动启动仪式。韩冰书记、曹志梅副馆长和图书馆工会、妇联成员以及馆健身爱好者4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图书馆妇联副主席金宁同志主持,她向大家介绍了本次健身活动的内容、参与方式、运动注意事项等。

韩冰书记致词,并启动活动。韩书记首先祝“女神们”节日快乐!健康美丽!她指出,在这充满春意,充满温柔,充满热情与希望的阳春三月,尤其是今年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我们用别样的方式欢庆自己的节日!图书馆工会妇联经过周密策划开展的三八系列活动,展现了图书馆女性知性、温柔、贤惠、心灵手巧富有创意的一面,是我们疫情防控期间一道靓丽风景线!这次病毒疫情猝不及防,改变了生活方式,也让我们更加关爱生命,关注健康,居家健身共防疫情。这次妇联精心策划,图书馆全年健身活动启动仪式,目的就是倡导大家积极参加体育锻炼,科学健身,倡导健康科学文明时尚的生活方式,进一步展示女性朝气蓬勃的风貌和靓丽的风采。让我们从“三八”开始健康运动起来,让健康活动成为生活常态。

启动仪式结束后,大家在徐培红教练的带领下以直播方式进行了线上集体健身活动。

此次活动既是图书馆庆“三八”妇女节的一项活动,也是图书馆全年健身活动的启动仪式。活动计划在疫情期间每天1930由健身教练以直播方式带领大家集体健身,对坚持健身打卡满80%天数的职工授予“健身达人”称号。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