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圆满举行

来源:中俄学院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609

        10月27日下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在泉西13-525会议室举行了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成立仪式。学校关工委主任徐放鸣、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吉东、物电学院党委书记汤永怿、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委员、青年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学院党政负责人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宣读了《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关于成立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的通知》,并向聘任的关工委委员表达了谢意和敬意。离退休工作处处长张吉东为关工委委员代表颁发了聘书。委员代表吕华平教授在发言中表示,作为老教师,将发挥理想信念坚定、经验阅历丰富、专业造诣深厚、师德师风高尚等优势,引导青年师生树立远大志向、增长本领才干,努力成为青年师生成长成才路上的引路人、知心人和热心人。

        聘任仪式结束后,物电学院党委书记汤永怿作了题为“实施双助计划、构建大关工格局”的报告,分享了物电学院关工委工作与学院中心事业融合,助力提升青年师生成长进步及“大关工委”格局建构的具体做法和宝贵经验。她提出,未来物电学院将联合江苏圣理工学院-中俄学院在资源共享的基础上,深入探索关工委共建模式,深入挖掘共建资源,积极打造合作平台,为学校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学校关工委主任徐放鸣对学院与物电学院关工委共建的做法表示肯定,对学院关工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强调,作为新成立关工委,要增强紧迫感,完善工作机制,跟上学校关工委工作步伐,将关工委工作落实落细。同时对学院关工委工作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加强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吃透要点,创造性地开展工作;二是要积极探索开展针对中俄合作办学特色的关工委工作,充分发挥老同志的优势资源,在青年师生思想引领、业务提升、学业进步等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三是要和物电学院关工委共同探索共建实践路径,将当前“短板”转化为“优势”,形成学院关工委的品牌特色。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