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开展青年教师师德师风教育集体谈话

来源:音乐学院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866

为进一步夯实音乐学院师德师风建设基础指导青年教师深刻领会立德树人使命任务,1014日上午,学院党委、关工委,在24#2662022年新入职教职工开展了师德师风教育集体谈话。学院党委书记王友建同志、学院院关工委副主任沈涛老师和本年度新入职的6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沈老师围绕“如何做一名好教师”这一主题进行了专题讲解他结合自身三十余年从教经历,分别从政治素养、业务能力、仁爱之心三个方面,谈“学为人师,行为世范”理念的认识,他叮嘱青年教师要时刻牢记新时期高校教师的行为规范注重发挥教学相长的路径优势,并做到主动关心关爱每一位学生。

    王书记在集体谈话中,要求青年教师要把底线思维作为从教的立身之本,要牢牢守住政治底线、教学底线和生活底线,与此同时,青年教师还树立争先创优意识,不断提升自身在教学方面的规范性与有效性,重视科学研究的规划性与前瞻性,最后,他希望青年教师,要在教育教学实践中,对标“四有”好老师学生锤炼品格的引路人、学习知识的引路人、创新思维的引路人奉献祖国的引路人。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