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迎新年联欢活动

来源:附属学校发布时间:2020-01-18浏览次数:734

   

  

1月17日中午,为了庆祝即将到来的新春佳节,江苏师范大学附属实验幼儿园举行了迎新年联欢活动附属实验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朱景坤,副校长周忠、赵亮、张琳共同参与此次活动。

联欢会由副园长和奕杉主持,首先由园长刘凤芝向各位老师介绍参与联欢的领导,并请朱书记代表校长团队致新年贺词。朱书记讲述了幼儿园从建园至今的发展历程,总结了2019年我园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我园全体教职工的努力,同时也向老师们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我园能够再接再厉,获得更多成绩。最后对全体教职工送出了新春祝福。

 

   在热烈的掌声中,新年联欢活动正式开始。为了让活动更丰富有趣,气氛更热烈,幼儿园准备了三个游戏环节,设置了奖项奖品,积极主动的邀请校长团队与教师共同参加。活动中,幼儿园欢声笑语不断,老师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温馨的气氛始终萦绕在整个会场中。

    岁末年尾,幼儿园用最热情的方式、最有爱的问候、最温暖的心意为大家献上新春祝福。刘园长的祝福中,联欢会落下了帷幕,2020年,我园会以更好的姿态向着新的目标不断前进,与所有教职工一起共谱新的篇章。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