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级新生近期教学工作安排

来源:教务信息网发布时间:2022-09-27浏览次数:23172

各学院: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现将2022级新生近期网络课程学习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习时间

2022/9/282022/11/06

二、登录方式

1.登录校内信息门户,在“业务系统”中点击“查看更多”,通过“教学平台”进入学习空间;

2.使用网址:http://jssf.benke.chaoxing.com

3.移动端使用超星学习通APP

账号:本人学号      初始密码:s654321s(登录后请自行修改密码)

三、课程安排

1.《军事理论》

数学与统计学院、教育科学学院、商学院三个学院采用课堂教学形式,仍按原定课表执行;其他学院采用网络授课形式,学生登录尔雅通识课系统学习,学习形式一般包括观看视频、在线作业和在线讨论等几个部分,考试形式为学校集中组织线下考试。视频学习未达到该课程内容95%的学生没有资格参加最后的考试,课程具体要求详见学习平台

线下考试时间:2022/11/12

2.《校本课程》

采用网络授课形式,学生登录尔雅通识课系统学习,学习形式为观看视频,学习完该课程全部内容方可获得该门课程学分。

3.《劳动教育理论》

教育科学学院、法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三个学院采用课堂教学形式,仍按原定课表执行;其他学院采用网络授课形式,学生登录尔雅通识课系统学习,学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在线视频和章节测验任务,以获得劳动教育理论学分。学习过程包括在线视频(50%)、在线章节测验(50%)两部分。

四、相关要求

1.针对极少数学生的不正确学习态度和行为,学习平台研发出多种防作弊手段,第三方软件异常请求等作弊行为,一经发现立即清除当天学习记录,学生需重新学习

2.学习过程中如有疑问,请咨询网络教学平台在线客服。

 

附件1尔雅平台学生使用说明pc版.pptx

附件2尔雅平台学生使用说明app版.pptx 

教务处

2022927


CopyRight © 2019 江苏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